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2021年度奖助学金的发放通知
2021-12-08 09:23 文/学生处 林妙贞    (点击: )

各位同学:

本学期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已基本结束,进入资金发放阶段,已经安排发放的奖助学金类别如下:

一、国家三金的发放

2021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已全部完成评审上报,发放名单和学生本人银行卡号已提交财务处,近日已经发放到相应同学的银行卡上,请相关同学注意银行到账情况。具体发放情况: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我校共发放2017名学生,合计金额514.095万元。其中,国家奖学金16人,合计金额12.8万元;国家励志奖学金560人,合计金额280万元;国家助学金1441人,合计金额221.295万元。

二、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我校进行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评审,共有119位同学获得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其中特困学生68人,困难学生21人,一般困难30人,合计发放金额27.6万元。发放名单和学生本人银行卡号已提交财务处,近日已发放到相应同学的银行卡上,请相关同学注意查收。

三、生源地助学贷款余额发放

今年我校共有1083人成功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现已收到全部资金,财务处按要求处理缴交学费,结余的136.5976万元贷款资金将发回给相应学生作为生活费,发放名单和学生本人账户已经提交财务处,已经处理发放完毕,请相关同学注意查收。

另外应征入伍补助、退役士兵助学金、学校等级奖学金以及学校助学金也将陆续安排发放,请获奖助的同学抓紧上报个人银行卡号,耐心等待安排发放。



学生处

2021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