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的公告
2021-11-03 08:47 文/学生处 林妙贞    (点击: )

各位同学:

10月26日省助学办通过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小程序采集了全校申请困难认定的学生家庭经济信息,并将数据对接到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系统进行困难等级认定。现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等级认定已完成划线,由于今年省厅助学办对部分指标分值进行了调整,相较往年的认定结果,部分同学的认定等级发生了变化。秋季学期我校共有1957人申请困难认定,1773人通过认定,确定了困难等级,184人认定为不困难。困难认定名单已下发至各二级学院进行助学金评审,参与认定的同学可向所属学院负责老师查询认定结果,若对认定结果有疑问,请及时反馈,或可联系学生处助学中心林老师,电话:020-87985189。



学生处

2021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