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2017年建档立卡拟获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名单的公示
2017-05-18 17:40 供稿:学生处(团委)林妙贞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17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7〕9号)及学校《关于做好我校建档立卡学生信息收集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提交材料、各二级学院初审、报学生处审核,现将我校2017年建档立卡拟获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从5月18日至5月22日。

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材料请署上真实姓名和具体事实,以便调查与核实,逾期不受理。

电 话:87985189

地 址:行政楼210办公室

联系人:林妙贞老师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省2017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生处

2017年5月18日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省2017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