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心与心的对话
2016-04-14 11:24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拉进与学生的距离,多方面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2016年4月13日晚上19:30,刘榕敏副院长、李霜副院长以及多位班级导师和学工办全体成员一起走访5栋的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心与心的对话。

刘榕敏副院长和朱桥艳导师来到了307宿舍,在宿舍里,同学们正在埋头苦干复习考证。朱桥艳导师便悉心地指导同学们,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考证的小窍门,让同学们复习起来更加轻松,更加享受。刘榕敏副院长则关心同学们的生活,询问同学们对于学校推出的一系列措施,特别是关于学生社区禁止送外卖和自带垃圾下楼政策的看法与意见。

身怀六甲的翁翠老师也是不辞辛劳走访宿舍,为正在为英语四六级考试而烦恼的学生解答疑惑,并告诉同学们如何才能更好地学习英语。除此之外,翁翠老师更是和同学们聊起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同学们解答一些社区生活中的问题:如舍友关系问题,社区卫生问题,社区安全问题等,也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生社区生活。

同样身怀六甲的蒋明丽导师与商英专业的一个同学聊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逐渐地拉近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并与同学分享自己的考试秘笈。当问及生活上的困难时,这位同学也积极地向导师反应了“垃圾统一放在楼下会造成气味重”的问题,老师们一一答疑,师生之间的了解也在一步步地加深。

张弛导师为同学们送去了爱心蛋挞,让同学们在“受宠若惊”的同时,又感受到来自导师的亲切关心。张弛导师还与同学们聊起生活与学习中的方方面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让同学们豁然开朗。

此次班级导师和学工办全体成员走访宿舍的活动,不仅拉进了班级导师和学生工作者们与同学们的距离,而且也为学生反馈意见提供了一个小平台,让老师们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多面性,更清楚地知道同学们想要什么,也更贴近地解答了学生们对于学生社区工作的各种疑问,有利于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也让在外求学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