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15人并肩共进 16足踏出精彩
2015-07-10 11:40     (点击: )

为了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班级师生之间的互动,机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8日在校足球场举行班级“15人16足”趣味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信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外语学院翁翠、学工办黄发宜老师、李玩真老师。

这次的团体比赛各班派出15人参赛,辅导员以及老师们也参与其中。比赛开始之际,团委书记梁土权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应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享受过程;注重团队合作,增强班级凝聚力。

比赛共分为六个组别,尽管个别队伍在比赛中出现了小插曲,但他们仍然不怕劳累,哪里“失败”就在哪里爬起来,凭着顽强的意志,在大家的鼓励支持下肩并肩向终点迈进。无论是顺利走过了终点,还是中途断开的,各参赛队伍都走出了自己的精彩。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分夺秒,凝聚在一起的那份团结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师生。

这次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我院班级文化的建设,同时借本次活动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