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首届“易居杯”房地产销售策划大赛
2015-07-07 16:47     (点击: )

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易居杯”房地产销售策划大赛决赛于2015年6月26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房地产管理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营销与策划教研室联合承办,此次大赛由易居中国广东分公司提供赞助。评委由校企双方人员组成,企业方易居中国人力资源孙秦黎经理、于璟经理,易居策划部何洁琴和朱嘉文两位策划师到场观摩及担任评委,学校方由实训设备处袁再华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阚文婷副院长、邱漠河副院长、袁航老师、张羽老师担任评委。大赛由教研室营销与策划负责人陈明发主持。来自13营销与策划和13市场营销等专业的选手,共36组、102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初赛,最终有10个小组从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的最终角逐。

本次比赛项目以企业“广州黄埔东路的万科黄埔仓”真实项目为背景,比赛要求参赛队以“万科黄埔仓”为主题进行项目策划,提交包括市场分析、产品定位、产品设计、拓展方案、活动策划等方面内容的策划方案。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们围绕竞赛主题,进行了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分析、市场分析、客群定位、产品定位、卖点打造、广告设计、促销方案、活动策划等营销策划活动。在决赛现场,各组同学为了更好地让评委了解自己的方案,制作了精美的广告、流畅的视频,并进行PPT展示,每个参加决赛的队伍都接受了来自评委们的提问。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来自13市场营销2班的蒋惠桃、邓翔丰、吴亿豪获得一等奖摘得桂冠并获得易居中国策划师工作邀请。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奖。

本赛事自开展以来,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2013届营销专业群的学生参赛率达到90%以上,并且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管学院自建设房地产管理特色专业学院以来,通过产教融合、课证赛、师徒拜师、企业现场教学等校企合作活动,营销与策划专业人才受到企业青睐,从2013年10月起,包括易居中国、新浪乐居、敏捷地产、佳兆业等知名房地产企业纷纷来我院做专场宣讲会。在2012届毕业生中,我院共有21名应届毕业生进入房地产策划相关企业工作,成为企业优秀工作者;在2013届学生中,我院共有24名学生到地产类企业顶岗实习与工作。

大赛决赛现场

易居中国人事经理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