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2014广东省“岭南杯”会展设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07-06 16:45     (点击: )

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展示设计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广东省‘岭南杯’会展设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首届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于2015年3月2日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汇集了在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高等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专家及来自全省23所高等院校和全省展示展览公司的参赛者。

大赛依次颁出了职业组和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作品奖等奖项。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荣获佳绩,12级室内设计肖敏婷、梁嘉琦 同学荣获大赛学生组一等奖,梁嘉瑜、叶思婉、林锦容、叶培旭、尤泽桦分别荣获大赛学生组三等奖,黄楚慧、孙柳婷荣获职业组优秀奖;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李祖鹏、张湘晖、傅嘉维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李祖鹏、张湘晖老师分获职业组优秀作品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师生的专业技能和设计能力,检验了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