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述职报告会
2015-06-25 16:21     (点击: )

人文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述职报告会

6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艺术楼201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述职报告会,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鲁言主持。

会议伊始,鲁院长对本次教研室主任工作述职的程序和规则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四位教研室主任围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最后,鲁院长作了会议小结并对各教研室在本学年的总体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讲评。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教研室依据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和人文学院“三二一”工程建设思路,不断探索创新公共基础课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较好地完成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任务,教研室整体建设得到逐步提升。希望在下一阶段,各教研室要找准差距、奋发进取,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各室主任的述职,并结合履职情况对其进行了民主测评。每位参会的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行政人员收表统计算分。结合该得分,学院将根据各位教研室主任的岗位职责最终得出绩效考核的分数。本次教研室主任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研室主任述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