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外语、艺术联合举行第十五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2013-04-09 16:24     (点击: )

     4月8日下午,艺术系与外语系第十五期党校开班典礼在一教305课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鲍冰同志、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奕萍同志、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刘榕敏同志以及各支部的辅导员老师和艺术系、外语系的140多名党校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兰兴武老师首先对新一期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

    随后,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鲍冰书记发表讲话,鲍书记围绕着“政治主张与个人追求如何达成一致性”这一主题,为同学讲解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等问题,并且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鲍书记的讲话让在座的学员们都感触万千,从他们求知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书记的话语已经在每一个学员的心中生根、发芽。

    紧接着,外语系12级酒店管理班的黎严洁同学代表十五期全体学员上台发言并做出承诺: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了神圣的共产主义事业坚定信念,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前进,共同开创中华民族辉煌的明天!

    最后,由兰兴武老师上台讲话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明确了党课制度,要求学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来面对此次党课培训,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计划。

    开班典礼结束后,谢炳清教授为本期学员上了第一课《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相信通过本次开班与各位老师的系统的授课,艺术、外语学子的学员们定能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做到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理想信念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