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雨中升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3-04-01 18:53     (点击: )
春雨绵绵,晨曦微露,外语系于4月1日早7点在三区文化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12商务英语1班吴静同学主持,外语系学工办刘榕敏副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IMG_2750 [桌面分辨率].JPG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音乐结束,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黄冬瑶同学发言,她宣读了外语系本学期爱课程网学习方案,并呼吁全体同学能够“珍惜时间,奋发学习”,积极地参与其中,用心认真学习,领略大师风采。
IMG_2753 [桌面分辨率].JPG
随后,刘榕敏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本学期外语系开展的各类活动,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切实完成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同时,刘主任倡导大家用科学、健康、文明的祭祀方式去缅怀已逝的故人,即寄托了一份沉沉的哀思,又弘扬了民族精神。最后,刘主任要求全系同学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学习目标,为创建我系优良学风和个人美好未来不断努力。
IMG_2733 [桌面分辨率].JPG
此次升旗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