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细节争锋,劳动光荣—2013年届建管系第二次生活委员会议
2013-04-08 10:45     (点击: )

在前进的道路中,适时地停下脚步,总结经验,才能更好地向前迈进。于48号晚,由建管系自律委员会组织的2013年建管系第二次全体生活委员会议顺利在一教605课室召开。

会议在严肃安静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首先由自律会的干事上台,为开学以来各班的饭堂值班以及劳动课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报告,并对其中所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建议。

 

 

虽然所指问题不多,但各班生活委员亦悉心听讲,不时地做着笔记。随后还对本次劳动课优秀班级做出表扬,并宣布11级工程造价19班荣获优秀劳动班级称号,现场传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由自律会会长吴泽生同学上台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并指出各班生活委员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分配好各项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应该做好总结,制定新的计划,在即将来临的夏日中展现出我们火辣的热情,迎接好新一轮的挑战!

 

建筑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会

                                  2013年4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