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活力建管杯,你我齐参与
2014-12-21 11:48     (点击: )

为加强学生团队之间的沟通与配合,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由建筑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建管杯”篮球比赛,于1219日下午330分在一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建筑工程管理系王文春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龙轩老师,副主席胡浩洋和温顺辅导员莅临比赛现场,并为球员们加油呐喊。

1-IMG_5037_副本.jpg

本场决赛将由12级工程造价5班对阵12级工程造价3班。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决赛队伍进行介绍,由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啦啦操表演点燃了在场观众与场上队员的热情,一个个队员蓄势待发。伴随着哨声的响起,两队开始激烈的争夺。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不断映入眼帘,场上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鼓掌、欢呼声,使比赛进入高潮阶段。两队比分不断拉开,但球员们还是奋力直追,丝毫不肯退让。在裁判员呼喊比赛倒计时,12级工程造价5班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48:39,成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者。

1-IMG_4930_副本.jpg

比赛结束,王文春副主任致闭幕词,他在祝贺获奖队伍的同时也感谢所有的参赛队伍,称赞这是一场我系精彩的篮球赛。而“建管杯”篮球赛亦在此圆满的落下帷幕。

1-IMG_5149_副本.jpg

1-IMG_5157_副本.jpg

1-IMG_5161_副本.jpg

本次“建管杯”篮球比赛的决赛,充满激情和活力,在检验团队技术能力的同时,亦考验着他们的合作能力,磨练其意志。相信这次“建管杯”所传达的合作精神必能促进各班团结合作能力的提升,令建管系学子们在竞争与合作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

建筑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12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