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系举行第十五期党校培训典礼
2013-03-29 22:44     (点击: )

    3月28日晚7点30分,建筑工程技术系在第一教学楼305课室举行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张双同志、系各党支部书记、十四期学员代表以及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会议由班主任吴辉军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为了坚定新学员学习目标,首先为第十四期的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紧接着,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双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本期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全体学员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二要遵守纪律,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三要继承传统,把第十四期优秀传统延续下去;四要展示形象,作出榜样和示范。并告诫时刻以一名准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尽早加入党组织。

    随后,班主任吴辉军老师向学员介绍本期党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指导老师、班长和各小组组长,并对学员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考勤要求,讲解了党校班考核的程序。

    开班式结束后,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张双同志为全体学员讲述了《与Y世代同学谈信仰》专题,先从认知自我开始,与Y世代的学员们探讨了信仰与社会制度的问题。通过探讨学员们开始思考自己的信仰是什么,更加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才是使中国走向光明的制度。通过系统的培训后,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在思想政治觉悟上有进一步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