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幸福建工
2013-03-25 22:53     (点击: )

   一年之始,万物复苏,春风暖中花灿烂;阳春三月,鸢飞草长,雷锋月里话奉献。

建工雷锋 奏响助人新乐章

    3月14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技术系在三区宿舍楼楼下举办“学雷锋事迹,走雷锋道路,创雷锋业绩,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学雷锋示范月活动启动仪式,奏响了建工系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新乐章。

 

热情蔓延 你我他齐行动

    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的城建青年。我系3月14日12时在二区饭堂门前设立“雷锋月”动员签名仪式。路过的同学们依次有序签名,纷纷表达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将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心中。

 

服务同学 先从小事做起

    3月14日12时30分,建工系的志愿者们在我校二区饭堂举行学雷锋活动,掀起了学雷锋热潮。他们秉着服务同学的精神,细心擦洗饭堂桌椅,营造干净的就餐环境。

奉献你我 车站处处显温情

    3月15日16时,建工系的志愿者们将雷锋奉献精神带到从化汽车站广场。作为从化人流量最密集的车站,志愿者们不仅帮车站工作者维持车站内的秩序,而且主动帮有需要的旅客提行李,为旅客答疑解惑,协助车站的工作人员检票,将建工学子乐于助人、富有爱心、无私奉献的温情温暖从化汽车站。

学习雷锋 争做交通领路人

    3月16日15时,建工系的志愿者们前往街口镇进行志愿服务。街口镇作为从化的中心,交通繁忙,车流人流量大。志愿者们有序维持基本交通,提醒路人遵守交通规则。并宣传从日常的遵守点滴行为规范做起,安全才能常伴你我左右。这次行动取得了不俗效果,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好评。

 

    温暖的春天,建工雷锋就在你身边。“学习雷锋,好榜样”,希望雷锋精神不仅仅停留在雷锋月里,真正的雷锋精神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你我他,让我们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