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春暖花开新学期 红旗飘飘爱国情
2013-03-25 22:52     (点击: )

        2013年3月18日上午7时,建筑工程技术系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了庄严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我系张双副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1级和12级的全体同学。

QQ截图20130319145958.jpg

春风席面沐浴着清晨第一缕霞光,国旗班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QQ截图20130319150028.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张主任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讲话首先分析了现我国所处的国内外局势十分严峻,作为新时代的建工学子不仅学会“两耳要闻窗外事”提升自己的国防意识,而且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立足成为祖国的脊梁。最后他希冀同学们能珍惜时间,重视积少成多的力量,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QQ截图20130319150039.jpg

新学期,新希望,我们要把自身和祖国的建设联系在一起,为中国崛起的梦想终生奋斗,实现自价值,开创新时代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