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学生之家 服务大家---我校召开社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4-03-20 15:23     (点击: )

    为了更好地贯彻我校“关于加强社区建设力度的决定”方针,维持学生宿舍良好秩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气氛,建设和谐校园社区。3月19日晚,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一教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副处长王文春、团委书记郑景文、社区管理中心主任胡建超、校二级学院社区指导老师及我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出席大会领导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社管会会旗

 

全体楼层长

    会上,社区管理委员会副会长谢雪娟同学为在座详细地介绍了社管会的各部门的工作职能。随后,在副会长张铭达同学简单地介绍了社区管理委员后,委员们依次进行个人演讲。

第一届社管会全体委员

     紧接着,社区管理委员会会长张德新同学发表就职感言,他表示衷心地感谢到会的每一位领导及嘉宾,同时,他提到社管会的确立并为构建和谐社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三个“加强”:一是加强社管会的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各项职能建设,三是加强内部的管理和建设。同时,他倡导社管会成员要时刻以 “学生之家,服务大家,顶礼受嘉,社管最佳”口号为警铃,着力解决广大学生在宿舍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以共同的奋斗目标凝聚人心,以自身的行动感动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励人。他希望未来的社区建设在大家共同监督下会更加美好,成为师生间的沟通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的平台,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组织。

 

会长张徳兴作就职发言

    接着,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对社区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给予社管会委员工作指示:一是希望学生干事们要树立服务他人意识,切实地把服务同学装在心中,让同学们拥有个温馨的家;二是在履行好职责,更要扎实地推动各项工作进行的同时,搞好社区卫生、文化建设;三是希望相关指导老师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构建和谐社区。随后学生处处长孔练光为社管会授旗,标志着我校社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处长作工作

    大会最后,社管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为创建良好的社区氛围贡献做出最真诚的承诺,以及为这个服务大家的新组织圈上一个新起点。社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领导、嘉宾和社管会委员等上台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第一届社管会成员与领导合影

 

 

学生记者团:文/沈婷婷、袁海媚

                                图/胡政康、祁正扬、郑秋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