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学生处召开各学院学生安全教育集中会
2014-02-27 08:42     (点击: )

    为切实增强我校学生的法律、安全意识,进一步认识生命的意义,教育学生远离危险,珍惜生命。学生处于2月25日晚19:30在1205召开安全教育会,张德宜副校长、学生处孔练光处长出席了本次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学生处陆伟林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德宜副校长首先向同学们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简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从思想上重视自身安全问题,在学习上早计划、抓落实,努力做一名积极进取的大学生。

 

    随后,孔练光处长以鲜明的案例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结合学生自身的特点,就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教育与宣传,同时也要求学生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远离危险,珍爱生命。课堂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现在学生中缺乏安全意识的现象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

  

    本次授课,同学们反应良好,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身边的安全隐患,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而且提高了避险能力,进一步理解生命的意义,为学生的人身安全又增添了一道屏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