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者例会
2013-04-15 17:02     (点击: )

我校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者例会于3月7日在2教117课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团委书记孔练光、学生处副处长张江南、党办副主任李科锋以及各院系学工领导、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卢沛刁老师主持。

首先,刘向阳教授做了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培训。他详细解读儒家、道家、法家的思想精髓,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进行了提炼,希望辅导员老师能将中国文化这种“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精神渗透到学生的精神世界中。

会上,参加了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思想政治骨干培训的张江南副处长和欧志勇老师分别做了交流。就业指导中心符裕主任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启动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的工作情况。

最后,张德宜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关键词就是“升级”,希望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社区文化建设、大学生卓越领导素质培训班、推进学生参与暑期实践工作等几个专项工作获得突破。同时,张副校长对全体学生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坚持学习,提升服务学生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