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11 10:26 供稿:文/学生处王柳杨 学生记者团:图/黄泳涵  审核:张德宜   (点击: )

1月8日上午,学校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各二级学院学工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宜副校长指出,2018年我校学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了三大转变:从重管理向重教育(素质教育)、从重考核向重绩效(价值贡献度)、从重过程向重结果(重要指标排名),对过去一年辛勤耕耘、积极奉献的全体学生工作者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年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和谐互动;二是素质教育更规范,体系更加清晰,效果更加显著;三是学生工作教育成果有突破。

孔练光处长在会上总结了我校2018年学生工作,简要回顾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区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奖助学贷勤等工作,指出了当前学生工作存问题及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孔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管理质量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成长辅导课>评比获奖个人的决定》。会上优秀辅导员代表们进行了学习分享交流,对2018年度大学生成长辅导课评比获奖个人,班级管理优秀辅导员,社区“两站”优秀站长,学生医保、奖助贷、心理咨询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阳光城跑”前十名进行了表彰。

此次学生工作总结会的召开,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对新的一年全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undefined

合影留念辅导员代表学习分享交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发“班级管理优秀辅导员”奖项主管领导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