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助梦扬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项目遴选会
2018-04-26 09:10 供稿:学生处 林妙贞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2018年4月24日上午,“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项目候选人答辩选拔活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处林妙贞老师主持。

孔处长强调,“助梦扬帆”项目是省教育厅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人成才”教育目标融入学生资助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导向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发奋图强,立足本专业认真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交流中增加爱国主义情怀,丰富眼界、提升素质。

参加本次海外研学项目遴选的3名候选人是在个人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由二级学院评审推荐,在学院众多学生中脱颖而出的。本次遴选会分为学生竞选演讲与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经过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后,经全体评委现场投票,外语学院陈秋灵同学以高票获得推选资格。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学生演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