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开展2018年度医保政策宣传讲座
2017-10-23 16:04 供稿:学生处 黄得珠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为加强师生对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的认识,更好地了解就医及报销流程,2017年10月19号下午,学生处在实训楼A101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医保政策宣传及业务培训讲座。医保局潘雪蓉主任、林文凤医生、各二级学院医保专员、2017级全体生活委员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黄得珠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潘雪蓉主任上台致辞,首先对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及欢迎;其次对2018年度的城乡居民医保政策作了简要说明。潘主任指出,城乡医保是一项惠明工程,希望广大师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按医保局文件要求如期完成2018年度的参保登记、录入等工作。接着,林文凤医生分别从就医凭证、就医流程、待遇标准、零星报销等方面对2018年度的医保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结束后,林医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医保就医及报销的疑惑。

本次医保讲座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2018年度医保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医保专员的业务水平,为我校2018年度医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