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树文明典范 创文明氛围

--我校举办2016-2017学年“十佳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7-06-07 16:45 供稿:学生记者团:文/章恩子 图/陈成懿、谢海博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6月5日晚,学校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十佳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各学院学工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孔练光处长对十佳“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作了总结,指出活动的目的在于挖掘文明典型,树立文明模范,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孔处长对参选十佳“文明大学生”的同学作了充分肯定,指出参选者演讲主题突出,富有感染力,他们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而且在学习方面表现非常优秀,是广大学生学习的楷模,他希望参选十佳“文明大学生”的同学成为文明礼仪的认同者、践行者及倡导者,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创文明校园。

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最终有19名十佳文明大学生候选人进入本次评选活动。19位候选人就“如何做一名文明大学生”进行演讲,表达了自己对校园文明的看法及见解,倡导大学生要具备“讲文明、懂礼貌”的优良素质,共同文明校园建设献策献力。

最后,林泽鑫、魏东宇、邱俊景、郑莹莹、叶琳、黄锦炎、吕楚海、翁燕珊、吴佳慧、刘沛旭等10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十佳文明大学生”称号。至此,本次“十佳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undefined undefined
孔练光处长作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