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薛必银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6-11-21 10:39 供稿:学生记者团:文/黄泽宇 图/许海博 徐心弦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11月16日上午,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薛必银、副部长颜新宇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学工系统运作、学工队伍建设与学工管理等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等热情接待,并在行政楼2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张德宜副校长向薛必银部长一行表示亲切问候及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生工作概况、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同为从化地区院校,双方要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随后,孔处长对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学工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管理等作了专题经验介绍。

薛必银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借鉴我校在学生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双方院校继续加强合作,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校学工系统运作、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孔练光处长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