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志愿我先行 习惯心开创

——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

2016-04-26 17:27 供稿:心旅协会宣传部 袁惠莹  审核:李奕萍   (点击: )

4月22日下午2点,我校心旅协会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指导下举办了“心旅程之心速挑战”活动,拉开了我校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序幕。

本次活动共有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要求学生以团体的形式报名参与,希望增强学生互帮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活动中,各小组成员们首先根据线索寻找多个游戏分点,进行“心心相印”、“齐步同行”等团体游戏,待集齐活动印章后回到大本营参加心理知识竞答并拍照作证,方可算完成任务。活动结束后所有队伍回到大本营抽取幸运奖,并为最快完成活动的前五名队伍颁发“心速奖”。本次活动亮点纷呈,全程挑战心速和团体智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赏。

“心旅程之心速挑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阳光,让同学们在团队游戏中体验人际关系的交流和冲突,体验挫败和鼓励。本次活动不仅寓教于乐,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还增强和巩固了学生之间的友谊,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彼此,减少交往中的摩擦。

 获奖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