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找准问题主动出击 迎接招生新里程碑

——学校召开学校网站SEO优化工作研讨会

2016-03-09 08:57 供稿:学生处(团委)王柳杨  审核:张德宜   (点击: )

3月7日下午4时30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在行政楼205主持召开了学校网站SEO优化工作研讨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邵铁武、李锦泉老师,招生就业处冯啸非老师,团委副书记董东欣,学生处王柳杨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宜副校长分析了未来几年的招生形势,阐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他指出,互联网、信息化给招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目前我校仍处于较为被动的局面,我们要化被动招生为主动招生,找准问题,通过我们能够掌握的现有途径去提高招生宣传力度,让考生、家长在不知晓“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品牌的情况下,透过关键词搜索目标高校时能够有靠前的排名,使得考生及家长更快地捕捉到城建的相关资讯,了解和信任城建,提高我校被“发现”的频率,提高招生竞争力。

接着,李锦泉老师对我校SEO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会议就如何进行学校网站SEO优化达成了“两步走”共识。第一步是面向学生、社会等采用多途径进行以“关键词”为核心的问卷调研,第二步是通过调研找出的“关键词”对学校网站进行SEO优化。会议为下一阶段招生工作的网站SEO优化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为学校的招生宣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德宜副校长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