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关于我院辅导员职业化发展的探索
2011-12-16 15:10     (点击: )

2011年5月20日,学生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资深辅导员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以 “关于我院辅导员职业化发展的探索” 为主题展开专题培训。培训由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张德宜主讲,18位资深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助理首先从我院辅导员职业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随后结合我院辅导员的实际情况浅析影响我院辅导员职业化发展的原因,并对青年辅导员职业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会议中张助理在推进我院辅导员职业化良性发展的探索上,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辅导员老师更多的关注,给予他们成长、个人职业发展更多的支持。呼吁辅导员老师继续为城建快速发展的事业打拼,并以此为平台收获自己事业的成功。

会议最后,由资深辅导员谈谈选择该职业的感想和体会,在场的辅导员纷纷发表感言,各诉己见,各诉衷肠,他们从不同的经历来到了同样的岗位,经历了不同的际遇,期间的思想转变有着耐人寻味的故事和付出,交流中在场的每一位辅导员老师都为他人的教育经历而感动,在真诚的交流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智慧。张助理最后告诉辅导员老师,路在脚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舞台,用心工作,可以让自己的舞台更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