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交流
2018-12-28 20:04 供稿:学生处 陈梦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为推动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于12月27日前往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交流学习。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肖浩杰、老师陈梦及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鲁成主持。会上双方围绕心理普查、异常学生访谈过程中常见问题以及心理朋辈队伍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鲁成肯定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社区的做法,认为“可以吧”的成立能更贴近学生生活,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动态和需求 ,有利于心理工作的宣传和推进。同时,肖浩杰对南方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培养模式表示认可,认为该校心理朋辈队伍的组织运行模式值得我们深入学习。会后,鲁成邀请我们观看该校优秀心理剧作品,并在结束后参观校园。

交流双方同为民办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此次交流有利于联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双方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