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学生处心理健康项目组赴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2018-03-20 14:32 供稿:学生处 陈梦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3月14日,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肖浩杰的带领下,心理健康项目组老师前往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受到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徐梓然、心理教研室主任余庆兰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徐主任代表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对项目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理念,以及该校心理健康工作开展的近况和特点。他指出,该校对学生的心理工作以课堂教育为主、咨询疏导为辅,主张将课堂和咨询相结合,在课堂上提高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之后,双方院校就心理危机干预事件的处理以及朋辈队伍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徐主任对我校二级心理辅导站的运行机制表示称赞。会后,心理健康项目组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心理咨询中心和户外素质拓展基地。

此次交流有利于校际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双方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