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学院第二届心理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2010-06-09 10:54     (点击: )

6月3日晚7:3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心旅协会承办的“我爱我,爱他人”第二届心理小品大赛暨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一教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副院长鲍冰,学生处长张德宜,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各系学工主任、各系心理老师和辅导员,以及来自珠江学院、南洋理工学院和华软学院心理协会的嘉宾们出席了本次晚会,并担任了本届心理小品大赛的评委。

鲍书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强调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义重大,同时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大学生们懂得爱自己、爱他人,构建更好的校园文化。接着,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吕秋霞老师总结了活动月的情况,并表示,心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中心举办的每一次活动,在活动中增进身心健康。

由建工系学生原创的小品《我们的爱》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该剧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感人的情节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同学们的倾情演绎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接下来是经贸系的《有多少爱可以从来》,剧情催人泪下,演员们感情逼真、真情流露,把全场气氛带到了高潮。随后,电子系的《蜕变》、机电系的《母爱》、管工系的《一个也不能少》、外语系的《心芝筑》、艺术系的《我们的精彩》陆续登场,一张张精心设计的PPT,一幕幕感人的情景,还有同学们富有表现力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经贸系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电子系的《蜕变》赢得亚军,管理系的《一个也不能少》获得季军。大赛在心理委员倾情演绎的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小品大赛旨在通过舞台角色的演绎,探索人类微妙的心理活动,感悟深刻的心理人生,以通俗轻松的方式引导着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在生活中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修养,以最佳的状态走过大学,走向社会。

学生记者团:陈虹成 陆海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