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全校总动员,关爱师生心理健康
2011-04-19 10:57     (点击: )

一年一度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又来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携手心旅协会走过了3个年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茁壮成长着!

4月14日,太阳还没有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时候,机电工程系十几个学生在心理老师王金凤的带领下,搬椅抬凳的,由他们系承办的“心的总动员,万人签名”活动在二区广场开始了!同学们用笔写下,用心铭记,尽情拥抱,关爱成长!

艳阳高照的时候,同学们在这里开始了全心的旅程。由心旅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心旅程大型寻宝活动,寓意着探索成长过程中的美好成果。心旅协会指导老师肖浩杰说道,用心成长,你就能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希望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挑战自我,只有用心全情投入,团队合作,抓住时机,排除万难,保持乐观,坚持不懈,方可赢得心中想要的!

各寻宝小队不负众望,满心欢喜,也满载而归,顺利完成了任务,同时得到他们追寻的宝藏!

而今天,刚好是玉树地震一周年纪念日,愿我们谨记,苦难总会过去,同时祝愿玉树的同胞们,坚强地面对生活,勇敢地挑战机遇,迈向幸福生活!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11.4.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