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关于开展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的通知
2010-10-18 10:37     (点击: )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学校开设的一个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公益性机构,隶属于我院学生处。于2007年12月成立。它的宗旨是运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技巧,辅导和帮助师生解决各种心理困扰,增强适应能力,提高心理素质。中心现有专职心理咨询师3人,兼职心理咨询老师9人,咨询师均具有较强的专业背景和娴熟的操作技能。中心设有个体咨询室、心理测量室、团体心理辅导室、心理阅览室,环境宁静优雅,现面向全院师生提供多样性的心理健康服务,欢迎来访。

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本次心理健康普测的对象为我校2010级全体学生,测试内容为大学生人格问卷(University Personality Inventory,UPI),完成全套测试大约耗时40分钟。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于第8-10周每周四下午14:30-18:00及晚上19:00-21:30集中时间,于我院二教计算机中心安排2010级新生参加普测。

届时,请各系根据咨询中心提供的普测时间表,安排专人认真组织好学生,在指定时间整队集合带领全班新生准时到达指定签到处及机房,并要求学生随身带上学生证,凭学号登录测试系统。

测试结束后,根绝测试结果,中心和各系将安排老师对学生做出相应辅导,以帮助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