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创文化新氛围,建楼栋新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栋工作站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工作

2022-10-31 11:12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周小清    (点击: )

2022年10月31日下午,周小清站长在20栋工作站主持召开了工作站“一站式”文化建设主题会议,20栋工作站所有辅导员老师及楼管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楼栋“一站式”工作站的文化建设展开讨论,经过院校领导指导以及商讨,确定了建设方案,这些方案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方案的确定,为我校打造知行兼修、师生交流、个性化辅导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构建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实践园地以及育人资源聚合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中奠定基础,从而推动师生互帮互助,双向提升。

师生开会讨论方案

11月10日,周小清老师带领社区干部顺利在站内完成“初心墙”、“承诺墙”等栏目,为高校学生提供日常生活学习和交流互动平台。我院将更好地从生涯辅导、心理育人、文体活动等有效推进“管理协同、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自我治理”等多方面工作,以多样化方式开展学生教育服务工作,最终目标是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真正形成“三全育人”格局。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