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勿忘初心,初心不改
2015-11-24 11:19 供稿:校社管会/泊贤策 颜嘉辉  审核:孔练关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的日常社交礼仪,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学生工作环境、了解工作程序、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11月6日晚至11月8日在二区饭堂5楼团辅室,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为期两天两晚的第一届第三任新干事培训班。

11月6日晚,团辅室内新干事们着装整齐,歌声嘹亮,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会上,社区管理中心欧志勇主任要求大家以空杯的心态,吃苦耐劳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主动学习,积极成长。为了活跃气氛,开班仪式上每个部门的新干事都在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同时也表达了对校社管会的热情。

翌日,在破冰热身与晨练后,开始了天罗地网与压力测试两个项目。目的是为了锻炼干事之间的团队意识和责任心。在进行项目的时候干事也发现了这个关键点,并且依靠关键点通过了测试。紧接着11月8日进行定向越野和滚地板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培训目的是为了锻炼干事们的团队工作能力和压力释放。再高强度的工作也需要一定的压力释放,也希望通过本次项目能让干事们理解工作的松弛有度。

当最后一个项目结束时,本次培训也就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本次的培训中干事与委员们都收获了友谊,提高了综合素质能力。在未来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不会忘记加入校社管会的初衷,不会忘记当初竞选的热情。

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合影留念

晨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