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怀进宿舍 秋冬送温情
2015-11-12 16:22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

11月7日晚8:00,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在社区管理中心欧志勇主任、建工学院2014级级长徐德毅老师和建工社区管理彭聪老师的陪同下一行来到20栋学生宿舍慰问同学。

张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气候是否适应,了解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跟辅导员和学校进行沟通反映,并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学习时光,认真规划职业生涯,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并提醒学生在秋冬阶段,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根据季节变化添加衣服。

走访过程中,张校长还细心询问了社区管理中心关于宿舍内的热水供应以及网络设施等情况,并对宿舍楼道垃圾回收处提出建议和意见。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学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馨,感受了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学生们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殷切期待,认真学习,健康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学校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强调回归大学本位,把培养人才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注意倾听学生的发展诉求,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学生实现成长成才梦创造良好的平台和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