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5-10-16 15:46 供稿:社管会/欧柔杰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10月15日晚7点30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第三任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在我校人文艺术楼129教室举行楼管部培训大会。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欧志勇出席本次培训大会,校社区管理委员会会长陈鑫和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雅静、全体楼管部部长、建工社管会部长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大会由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副会长赖广毅住持。

庄严的团歌结束后,欧志勇主任做了动员发言。他首先对新加入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干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然后围绕宿舍的“安全、稳定、有序”这三点基本要求向学生干部全面细致地解释了社区管理对我们学生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说明,让学生干部能更加直观地理解这三点与社区管理之间的紧密联系,多方面引导学生干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甘于付出,为大学生活流下拼搏的汗水。

紧接着,副会长赖广毅向学生干部讲解了宿舍卫生检查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把每一项的评分细则结合实际的例子,以风趣生动的语言向学生干部们详细讲解了一遍,并耐心解答学生干部提出的疑问。最后副会长赖广毅要求,在检查的过程中还要与实际情况相结合,灵活处理各种问题。

会后,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第三楼管部与建工社区管理委员会的部长代表留下来进行见面会,因为从这一任开始,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开始尝试把各二级学院调动起来,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和各二级学院的社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工作,而建工社管会就是第一个试点,如果效果良好,那与建工社管会的合作将成为一个新的里程碑。

经过本次培训,楼管部的新任干事明确了作为社管会学生干部的义务与责任,清晰了努力方向,同时也掌握了工作开展的技能,他们表示有信心把社区管理工作做好,以饱满的热情去服务全体在校同学。

全体起立,奏团歌

社区管理中心欧志勇主任上台发言

校社管会副会长赖广毅作卫生检查评分标准讲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