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我院召开“文明宿舍”、“校园服务之星”表彰大会
2010-06-29 16:38     (点击: )

6月10日晚上,我院在一教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09至2010学年第二学期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宿舍”、“校园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副院长鲍冰,学生处长张德宜、团委书记孔练光、各系部主任以及学生代表等。

大会伊始,奏国歌,鲍书记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赞扬他们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氛围与秩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多向他们学习,通过为别人服务,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接着,由社区管理中心胡建超主任做总结工作报告。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胡主任表示出充分的肯定,并且他强调要加强社区服务管理区的建设,改变工作方式,切实服务学生,加强社区和宿舍的安全建设以及文明建设。随后,学院自律会在报告中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也阐明了需要加强与改善的问题。

最后,张德宜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了“大学生文明宿舍”、“校园服务之星”的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