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智能电控系统升级的通知
2010-12-23 16:45     (点击: )

各位同学:

由于我院现所使用的智能电控系统存在功能上一定的局限性,给师生查询电费造成不便,为此我院决定对智能电控系统作升级处理,届时不影响正常用电情况。升级完毕后,从元月一日起,智能电控系统配送电额将在每月的15日配送。学生必须要保证剩余用电量为正数方可正常使用配送电量,学生的剩余用电量为负数时系统会自动识别不作配送并且不可累计下月使用,当月配送的电量自动清零直到学生缴清水电费系统才自动配送电量。我院为保证学生能正常使用配送电量现规定学生从2011年1月1日起每月5~10日内缴清上月所欠水电费,每月10日后学生宿舍水电费还出现负数时,当月配送电量自动清零,不作配送,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学生们自觉遵守缴费时间。(例:A宿舍12月1日-12月31日的总用电量为10度,那么1月5日时A宿舍要交的电费为超额2度×0.61元/度=1.22元,即需缴电费金额=(上月总用电量—每月配送电量)×0.61元/度)。

(注:学生使用水电细则及配送标准按省物价局核准文件执行,我院具体实施细则如下:3栋、5栋宿舍配电量:8度/月/人,配水量:热水:1.6吨/月/人,冷水:2.4吨/月/人;2栋、4栋、6栋、15~23栋宿舍配电量:25度/月/人,冷水:4吨/人。)

特此通知!  

校园卡服务中心

2010-12-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