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通知
2010-12-27 16:46     (点击: )

全体同学:

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是每位同学出色完成学业的保证。为此,加强宿舍安全工作已成为当前我院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也是每位学子的共同心愿与职责。

近期三区学生宿舍出现用电严重超负,造成部分学生宿舍楼断电,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为确保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学院研究决定:从即日起(2010年12月27日),希望同学们利用周末、节假日将所有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磁炉、电炉、电熨斗、电饭煲及功率超过1000W的电吹风等)带回家,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请同学们保护好舍区内的消防设施,鼓励大家举报蓄意破坏消防设施的同学。

学生处从2011年1月4日起将汇同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开始不定期检查,根据学院要求一经发现将没收违章电器(不再是代为保管),并根据《学生手册》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对于蓄意破坏消防设施的同学,一经查处,将从重处理(除给予处分外,根据破坏情况可酌情扭送公安机关处理)。

谢谢合作

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

2010-12-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