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奖勤助贷>>正文
2016届毕业生捐赠“毕业纪念石、校园纪念石凳”活动倡议书
2016-05-23 17:33 供稿:学生处(团委)林妙贞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同学们: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经过三年的风雨历程,你们即将毕业,走入社会。三年前,我们是追梦的少年,向往阳光,从五湖四海汇聚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在这三年里,在荔香湖畔,有我们奋斗的足迹,有我们成长的脚印,更有我们追逐梦想的身影,我们在此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自信。城建的树,城建的花,城建的湖,是一幅美丽的水墨画,而画卷中有你、有我,有我们。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则见证了母校的发展,见证了母校正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今,即将离开母校的你是否也曾想过为这个校园留下自己些许生动的殷殷感激,是否也曾期盼在很多年后能够在这里重拾青春的记忆,追寻成长的足迹?

吃水不忘挖井人,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我们就要收拾行囊,行色匆匆地踏上征程迎接人生新挑战之际,就让我们全体2016届毕业生一起共同努力,集合大家的力量,为母校献上一份最美丽、最值得纪念的礼物,留下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在此我们倡议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捐赠活动,认捐纪念石、纪念凳,形成专属毕业生纪念回忆的校园文化景观。我们的母校,我们的家,是我们记忆绽放的地方!感谢学校三年来对我们的殷殷教诲和无私教导。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感恩母校,奉献出我们的一份情、一份爱!

诚挚希望各位毕业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为美丽的母校留下一份属于我们的纪念。让这份礼物见证每一位辛勤耕耘的老师的汗水,记录每一个刻苦求学的学生的成长印迹,传承源远流长的殷殷母校情。无论他日您离开母校多久、多远,当再回母校,您都能找到属于2016届毕业生的一份独特的思念……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校园见证着母校教育的风雨历程,将无畏探索和永恒追求的足迹镌刻在我们的记忆里,这里汇集着星火相传的理想和永葆活力的思想,任岁月流逝,仍历久弥新。让我们祝愿百余年后的今天,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依旧青春蓬勃,活力四射。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捐赠方案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6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